[岩場分享]-[奧地利]-[Climbing Hall Linz Auwiesen] 政府加持超大上攀+抱石場

只能說很羨慕歐洲國家啊!這裡資源很豐富,戶外室內一應俱全。基本上一個大岩場就一個管理員,你就自己來爬的概念,這間啥都沒問我,收了錢之後,就跟我說,enjoy ur climbing! 因為一個人都沒有啊(後來問了在地的,他們說週末都跑去戶外了啊哈哈!)

還有一直以來想要試試看歐美的經營模式,日本的教學方式,所以歐美的在路線上比較不會介紹那麼多(因為有些真的很怪,他們手腳長到一個里程碑啊!)

Via ferrata(climb on the steel真的很好玩,文末來附上我好朋友Markus的姐姐Elka, Wlofgang帶我去Klettersteig跟河裏的壯壯女XD)!



交通:

坐著Tram linz 1號線到最後一站Auwiesen,下車後走過去約10分鐘就到了!

店家資訊:

店名:CLIMBING HALL LINZ / AUWIESEN
websit:CLIMBING HALL LINZ
地址:Kletterhalle Linz/Auwiesen Auwiesenstraße 202 4030 Linz
FB:CLIMBING HALL LINZ / AUWIESEN

價格:

成人抱石10Euro,但是超級大!我根本爬不完啊~XD
主要有單次/買10送1票/3個月票/年票/學生團體優惠票






















岩壁規劃:

主要以上攀區為主,抱石與上攀比例約3:7





路線設計:


採用法式(但是魁魁私心覺得, 這是奧地利式啊...)。上攀會貼上這些不同的標示,抱石使用岩塊的顏色區分,只貼路線1,2這些數字,有時候我找不到完攀點欸!哈哈哈!




場內設備:

  • 更衣室:因為算是運動中心,我是在他們外面的廁所更衣的,哈。只有置物櫃,找不到洗澡的啊。不過,廁所旁邊就是餐廳了。
  • 置物區:與訓練牆放在一起,櫃子至少有50-100左右,我算不清啦!有鎖的可以讓人放貴重的小物品,沒有鎖的就跟一般的大置物櫃一樣。他也有提供拖鞋可以給客人穿,裡面是不拖鞋的
  • 休息區:
  • 吸煙區:沒這個,你可以去外面抽煙,哈哈哈!
  • 商店區:與售票區一起,大部分都是採用出租的方式,販售的不多。





人流量:

嗯..週日的下午,我1人抱石包場...後來問了朋友,我擔心他們的經營啊,他們說這是政府的場地!SHOOT!














PS 文末附上壯壯女的climb on the steel(Via ferrata)








留言